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幸福與感動


七彩繽紛的彩虹,看起來很美,即實際,又虛幻。

彩虹的顏色有紅、橙、黃、綠、藍、靛、紫;有人說,紅代表生活、橙代表治療、黃代表陽光、綠代表自然、藍代表自由,靛代表和諧、紫代表精神。

我對於彩虹並沒有如此深奧的感受,純粹就認為彩虹是大自然的景觀之一,總之有美的感覺就是。

今天是我在紐西蘭的第131天,與平時無異,在打工小息的時段,在景色優美的奇異果後院呷著不太好喝的咖啡時,無意中看見天空出現了一道約500尺長的彩虹。

喔喔喔~~ 蔚藍的天空,如絮的白云,絢爛的陽光,加上七彩繽紛的彩虹,這是我迄今看到最清晰、最長線、最亮麗的彩虹了。

彩虹代表著幸福與感動,她猶如一道彩虹,在我經歷了風雨之後,及時出現在我生命中。

從此以後,一對相愛的戀人的未來將會是七彩繽紛,一直幸福快樂下去。

10 則留言:

小新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小新 提到...

要看到這麼漂亮又少見的七色長彩虹真的不容易,那一刻,很興奮呢。

人說雨後有彩虹,我們倆一起經歷了風雨,也一起看到了彩虹,所以一定會幸福下去的。

ahkheng 提到...

彩虹真的有美!
不打扰你们幸福了,哈哈哈~

要命的瘦子 提到...

ahkheng:彩虹也緊緊維繫著戰友的友情,一路走來,確實不易!

cheng 提到...

要命lo....耿,你受得料吗???

孫天美 TheanBee Soon 提到...

你們兩個可以更肉麻一點的……

hiro 提到...

林艾婷竟然能說出這麼肉麻的話。嘩塞。我也受不了。

哈哈。

對於這文章,我有一個問題,請問彩虹約500尺是如何得到?如果知道這彩虹有500尺長?

要命的瘦子 提到...

hiro:

這個問題問得好,足以證明你是非常認真閱讀我的文章,既然你是非常的認真,我也得非常認真地回答。

500尺長度的彩虹,是根據樹與樹之間的距離所得;只要把彩虹的起點處和結束點,根據樹木與樹木之間的距離計算,就大略可推算出彩虹的長度了。

舉例:

| -------------- |
樹 彩虹 樹

一月 提到...

你们真的很浪漫哦!情侣间再稳定,偶尔也要来点肉麻的,这样才可以长长久久哦!哈哈~

肉麻万岁!

(好像totally忘记你其实是在说彩虹。我比较喜欢浪漫剧情,彩虹,只是道具,可以忽略)

要命的瘦子 提到...

一月:

很感謝妳會欣賞我的肉麻!
妳算是我在坎坷情路上的見證者,有妳的祝福,我相信我會一直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