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One, Two, Three, BUNGY!

高空彈跳(Bungy Jump)是我一直想嘗試的極限遊戲,來到紐西蘭後,終於有機會讓我一嘗“蹦极”的刺激感。

在跳躍前說沒恐懼的感覺是騙人的,那時候的感覺只有心跳加速,雙腿微抖,思想空洞...

當工作人員倒數“one, two, three, BUNGY!”後,我還是站著原地不動,雙腿酥麻,跳不下去。

專業的工作人員很有耐性地再倒數,“one, two, three, BUNGY!!”然後感覺腰部被人輕微一推,喔~~~啊~~~整個河谷都是我的喊叫聲。

婷和耿後來問我,跳下去時有什麼感覺?

坦白說,我形容不出有什麼感覺,只知道,如果以後我要自殺,肯定不會選跳樓!


=======================================================



準備跳了!


我跳!


急速下降中。


一般人都是以跳水姿勢降落,我喜歡玩特別的,以站立姿勢下墜。


臉完全被衣服遮蓋著,看不到水面。


呼~工作人員來接我了。

6 則留言:

小新 提到...

這個遊戲免費甚至送我錢,我都不敢玩,勇~

要命的瘦子 提到...

呵呵,就是這句話,我才硬著頑皮玩,好讓我成為妳崇拜的對象~~

ahkheng 提到...

我也一样,免费也不完!

要命的瘦子 提到...

ahkheng,寫錯字了!:p

cheng 提到...

真的恐怖!!看了就怕...
(不要叫我去玩!!!)

要命的瘦子 提到...

cheng:

跳樓機妳都不怕了,這個一跳下去就不了怕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