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共織幸福夢

對於遠距離戀愛,有兩種說法。一種是,你留原來的地方,她在遠方,這對情侶遲早說掰掰。

另一種說法是,你和她都一起到遠方去,兩人在外頭有所見識了,對另一半有了全新的辨識與了解,結果最終還是說掰掰。

我和她,手牽手,心繫心,來到了綿羊國度,進行為期半年的旅遊打工計劃。

因生活習慣不同,偶爾起爭執是難免不了,不過,兩人了解幸福得來不易,即使有爭執,也很快能夠化解。

在如夢似幻的美麗國度里,我和她不斷地為對方儲存美好回憶,以期在攜手共織幸福夢的過程中,增加浪漫的愛情元素。

很喜歡這張在新家附近的一個採石場公園內,與她的一張合照。

照片看似很造作,構圖也不怎麼優質,但勝在男女主角是俊男美女,意境氣氛也優美,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把這張圖稱為“共織幸福夢”。

12 則留言:

cheng 提到...

男女主角是俊男美女???美女就对,俊男就难说了。。哈

要命的瘦子 提到...

cheng:妳多久沒有洗眼睛了?洗好眼睛後再發表意見。

cheng 提到...

你黑了很多,你知道吗??

我的眼睛洗没洗。你还是一样不好看的。。哈哈

要命的瘦子 提到...

有黑咩?我覺得我有瘦去呢!呵呵...

hiro 提到...

對對,我也認同:美女是對,俊男就難說了。哈哈哈。

我和麗清的眼睛都是雪亮的。呵呵呵。

cheng 提到...

你真的黑了很多。。。瘦也有。。。

要命的瘦子 提到...

hiro:別酸葡萄心態了!

cheng:不瘦就不是要命的瘦子了,這里有很多台灣女生很羨慕我的三圍。

YT 提到...

要一直幸福下去哦,然后不停的在这里晒命,晒到我烧焦为止。真的很羡慕你们~~

飛燕@心事 提到...

第一次看見你如此感性的感情剖白,甜蜜的愛情是要創造的!

要命的瘦子 提到...

cheng, hiro:看看YT和飛燕的意見,這個才叫作有建設性的留言嘛 :P

YT:我們也是經常有爭執的,不過我們也一直在爭取幸福。

飛燕:對,我們都在努力創造中,謝謝妳~

要命的瘦子 提到...

忘了告訴大家,這個在採石場的石像是有名堂的,叫作dream rock(夢想石)。

據說,只要有夢想的人,依偎在石像旁,就能夠夢想成真;再據說,只有相愛的兩人,靠在石像旁,就能一直相愛下去,幸福久久~~

cheng 提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