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xxx的尼可

上回寫了尼可學習粗話的文章後,很多人都說好好笑,問我還有更好笑的嗎?

我不知道前幾天發生在尼可身上的事好笑嗎?與大家分享分享。

******

好學不倦的尼可自從學了“芙姬媽”後,後來又從我那邊學到“綢姬芭”。

(尼可對“綢姬芭”似乎有種特別的情意結,一學之後,就在一旁以色眯眯的神情重覆練習,他知道是什麼意思的。)

尼可左一句“hey!綢姬芭”,右一句“YO!綢姬芭”,逢看到女生又是一句“You 綢姬芭”,看得我冷汗直飆。

“pardon? jao ji pie? what's mean Nicole?”一名洋妞不解地問著尼可,尼可並沒有回答,只是在洋妞面前不斷重覆“綢姬芭”,還一邊講一邊狂笑。

沒想最後演變到,這名洋妞與尼可一起瘋,兩人一前一後地在工廠內重覆練習著“綢姬芭”“綢姬芭”“綢姬芭”......

由於尼可已high得不受控制,我趕快把他拉到一旁,不讓他講下去了,被我拉扯的尼可一邊後退,依依不捨地對洋妞朋友大喊“bye 綢姬芭”......

當下,我手軟掉,放棄拉扯尼可,並發誓不會再教他了!

3 則留言:

sheerying 提到...

Happy birthday...how is your birthday in nz?

要命的瘦子 提到...

thank you!!! two pretty gal treat me eat buffer.. nice!!!

Jerine 提到...

Super funny pics!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and left a comment. Too bad I don't read Chinese. 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