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感恩母難日

生日快樂,我對我自己說。

感恩母難日,我對我媽媽說。

對我而言,生日並不是特別的日子,所以每年的生日,我不在意,也不會特別大事慶祝。

我不慶祝,並不代表身邊的親友不為我慶祝。

27個年頭里,佔一半的生日都有人為我慶生,一二三歲時家人為我大事慶祝(還有一二三模型的生日蛋糕);小學時忘了;中學時忘了一半,只記得學記朋友好像有慶祝;再大一些有幾個女人特別為我慶祝;現在只有固定的一個女人為我慶祝,我生日,她比我更緊張。

俗話說,兒生日,母難日,是母親受難的日子,我舉腳認同。


******

活到27歲,有2年的生日並不在熟悉的地方度過,頭一次是在廣州深造時,第二次就是在紐西蘭。

在廣州度過的是24歲生日,當時是採訪大馬象臉男女除瘤手術的新聞後,專程搭車去順德找五兄弟其中一員慶祝,他找來了一大班豬朋狗友為我慶生,當晚花天酒地,天南地北,不必細表。

在紐西蘭度過的是27歲生日,身邊的兩個女人,大方地掏腰包,帶我去吃了一頓豐富的生日自助餐,這也是我在紐西蘭近三個月來,吃過最豐富及最滿足的一餐。

在這里,我衷心地感謝林艾婷和張瑋耿!

這一夜,我滿足了。



















由於是自拍,拍不完我們拿到滿桌的食物,好吃!

















衷心地感謝林艾婷(中)和張瑋耿(左)為我慶生。

10 則留言:

YT 提到...

生日快乐!哇,除了食物还有2大美女相伴,你就爽啦!

解語 提到...

我不敢說你去的半年中會有什麼收獲,但我可以感受到你的成長。這就已經很足夠了。生日不一定要快樂,但絕對不可以有悲傷。我的祝福不只給你,也順便給我的另兩個女兒,婷和耿。

小新 提到...

首次陪你在異國度過生日的感覺很不同,但依舊有著滿滿的祝福;生日餐是有點簡單,回到檳城一定會再補慶祝的,再一次祝你生日快樂哦

要命的瘦子 提到...

YT:謝謝!對,有爽!哈哈

解語:我不敢說我們的友情在這半年會否退色,但我可以感受到我倆的友情正在升溫,這就已經很足夠了!

小新:妳說的喔!大家都可以作證了!

sheerying 提到...

so hang fuk eh...

孫天美 TheanBee Soon 提到...

生日快樂!

實在忍不住想嘀咕:林艾婷,幾年了妳的甫士怎麼還是不停的show V,換一換啦!妳實在有夠沒有進步,跟那個瘦子看齊一下啦,人家都不停在進步中,連粗話都進步了。

要命的瘦子 提到...

一片雲:我要替艾婷平反,她來到紐西蘭有很大的躍進,我很滿意呢!

孫天美 TheanBee Soon 提到...

林艾婷其他方面有沒有進步我是不知道啦,但那個拍照的甫士擺個V字,從我認識她到現在,呃,五年了,好像還是一樣,就是這個沒進步啦,叫她換個甫士啦!

ahkheng 提到...

一直拖拖拖到今天才上来再次和你说声:生日快乐,哈。吃得满足吧?我们3人的纪念日也快到了,再去吃呗!哈哈哈。

小新 提到...

一片雲:

這是我招牌動作嘛,輕易就換就不是我啦,而且現在還保留同動作,證明我一直活在青春期嘛,你"恨不到的了",呵呵呵